Sunday, May 10, 2009

乡巴佬出城。

来到了伦敦,从机场一出来就踏上地铁。伦敦的地铁线随便数一数就有十多条线,看到我眼睛也大了。对伦敦的第一印象是这里的服务态度好像不怎么好。买地铁票的时候明明写着information counter,走前去问了几个问题,他竟然在我面前叹了一口气,很大的一口哦!这样的服务态度。。。-_-‘’

然后终于和Sang Ging 见面了。他过来火车站接我。在伦敦没什么朋友,用了沙发冲浪(couchsurfing)认识了他,在伦敦能够省下两天的住宿就靠他了。其实不只这样,他还花了一整天带我到处走走看看。从我到了那边,他就带我到处走走,然后晚餐,过后就会宿舍,第二天还带我和cherry 走遍伦敦各大景点。好人到不知道怎么形容。

来到了伦敦为什么叫乡巴佬出城。因为才了解到tower of London 不是tower, castle。那时不知道第几个Henry住过的地方。到了London bridge, 才知道一直以来看到很美的桥叫做Tower bridge。而London bridge 真的好像那首歌一样,是条烂桥。完全不美而且看起来很旧,快要倒下来的样子。Convent park 不是park, 是个market 之类的地方。反正英国人就很奇怪,从名字上看来千万不要太肯定出来的东西会和你想像的一样。因为Tower of London 不是tower, castleConvent park 不是park,marketLondon Eye很明显不可能是Eye,是Ferris wheel

不过就算不能想像我去的是什么地方,我还是走了蛮多。什么London Eye, London Bridge, Piccadilly area, China town area, Soho area, Big Ben, Westminster Abbey, Parliament house, Victoria station,之类之类之类的,都走马看花带过了。所以虽然是短短两天,也总算得上是来过伦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