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机场想。机场写。

终于期待已久的旅程出发了。从考完试后为了准备出发几乎没睡到几小时,大概考试也没那么勤力过。为了准备最后一张考试已经没有好好睡了一整晚,到考完了立刻,行前购物,晚餐,和朋友出发前聚一聚,再到收拾房间,搬家,出发到机场。过去几天都没睡够,心想应该不会太大问题吧,因为从吉隆坡飞伦敦早上10点的飞机,伦敦时间下午4点多才到,加上时差7 小时,总共有13小时多的时间。应该可以睡到饱。而且还会在吉隆坡机场过一晚。希望到了伦敦不会把时间都花在睡眠上吧。其实想清楚应该不会吧。。以我的性格,虽然我是多么的爱睡觉,可是如果讲到玩,根本可以不用考虑就决定我要玩。

从新加坡下午飞到吉隆坡,飞程很短,大概45 分钟吧。才上飞机没多久,空姐空少表演一段“热舞”后就大概眠了个5分钟醒来就看到他们走了一圈叫卖一番,再眠个10分钟就听说快要降陆了。还真够快的。

其实这旅程开始的还真不错。在等着新加坡-吉隆坡的飞机时竟然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脸孔在讲电话。花了一段时间才想起他是谁。其实我还不知道他名字,可能问过然后忘了吧。这人是之前在柬埔寨见过的。还记得是在吴哥窟吧,那时我见他戴着一顶NUS的鸭子帽,他看到我穿着一件新加坡AIESEC 的衣就这样谈了个十五分钟,各自分享了一下下旅程还有交换了一些贴士。这次竟然这么巧又遇到他,再聊了个15分钟吧。交换了msn。旅程就这样从多了个新朋友开始了。

到了吉隆坡机场,完全迷失了方向,怎么这样啊。。才想起原来是我第二次降陆这个所谓世界第一的马来西亚机场吧。这个世界第一的机场,就是我必须呆个13小时的地方,从降陆的9点到去伦敦班机起飞的10点,怎么过呢?

13个小时就花了在和朋友聚旧聊天,吃了三份麦当当,在出境厅椅子上睡觉,机场到处幌,和写了这一页“机场想,机场写”

 

还有一个小时左右就要再次踏上飞机。13小时。兴奋无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